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我快疯了..!!

烦烦烦烦...!!!!!
为什么总是那么烦的缠绕着我呢...??!!!
我就快疯了..!!
最近真的被那些无聊的人搞到我烦死..!!
再是酱下去,
真的
死了!!!!
不要再打给我!!不要再信息我!!
不然我会杀人!!!!
好多事情突然发生!
真的气死我了!!!
突然间破财破得很厉害!!
我想应该有RM2000++!!
真的快疯了!!
钱真的很难赚,
一想到我就想哭了!!
真的很心痛!!
没人能了解我的感受啊!!
我会过我的新生活!
新手表!
新手机!
新号码!!
新男友!!!
新工作(寻找中)!!!
好烦啊!!!!!!!!!
今晚还要做工,
真的好累!
昨晚到现在还没睡过,真的好累!!
真的很辛苦..!!
多几天还要给家用,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!!
好烦..!!
真的很想离开这里!!

2 comments:

Q U I N C Y said...

cheer up girl =)

pisTachiO'12o3 said...

hmm..hope so..but some ppl is really fan lol ..!!

Post a Comment

 
Header image by Flóra @ Flickr